[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聽醫生的話 3.0




原文是(スペア)這個雙關同時有備品和肋排的意思
所以我自己想了備肋爺這個雙關我覺得我超強的















超能力突然消失了

























幫復















我都會點嘴邊肉+豬肺+豬皮






這個就可以吃了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擬向FB提出國賠










第一天應該就會用完了














































記得好像看過這樣的報導















你出去!現在!





??




















不要讓醫生不開心















每次看到醫生在寫病歷都有這種感覺





想吃炒麵





完全沒有要攔你的意思






























超羨慕的















了不起!負責!





https://line.me/R/ti/p/%40cim7289a
方吉君的官方LINE
歡迎加入接收一大堆廢到不行的廢文


留言

  1. 嗚嗚等了好久
    本來以為沒有三了
    太感動了
    感恩方吉讚嘆方吉
    太愛這系列了

    回覆刪除
  2. 不該在上課的時候偷看的,笑到肚子痛XDDDDD

    回覆刪除
  3. 原來我的腎在那邊阿(天生少一顆腎

    回覆刪除
  4. 日本是不是環境太好才會有這麼多珍稀品種被保留下來啊......

    回覆刪除
  5. 備肋爺番的超好的wwwwwwwwwwwwww
    請多多翻這個系列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感謝part3!!!看的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8. 一群超能力者啊喂WWW!

    回覆刪除
  9. 三個腎不要羨慕啊
    高位的腎可能會有問題
    低位的腎也可能會有逆流

    回覆刪除
  10. 雙關哏超爛還沾沾自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夠可悲 只會批評別人自己沒有半點貢獻還沾沾自喜...

      刪除
    2. 看免錢的還好意思在那裏酸別人?真不要臉

      刪除
  11. 備肋爺我給擠霸婚,笑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