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38



餓很久的樣子






每期都有貓貓睡覺圖










最後一張>////<















貓?








































超ㄏㄧㄠˊ的

























 
「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這就是全球化衝擊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他們很可憐、幫QQ













































然後台灣的話政府還會幫黑心公司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喔~










快來看台灣的新聞~很歡樂喔~













看到這個想到我前陣子去日本的時候有買這個要當作粉絲團活動的禮物耶XD





但是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南斗獄屠拳





文不對題四天王





這應該是店員太有精神才對















薄荷巧克力我最愛















嘴裡咬的...





















我...我可以...





為人著想的心















我這個部落格其實是在幫這個社會做公益啊!













沖水










WTF?










看著這個影片、笑著哭著








正妹們
yuuukiiinaaa(@yuuukiiina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玲
桐谷美玲(@mirei_kiritani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留言

  1. 貓咪頭上放毛球真的好可愛喔
    謝謝方吉君又更新了,最近的速度好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