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飛行紀錄] 巴拿馬航空CopaAirlines PTY→HAV 20170131 經濟艙



航空公司: CopaAirlines巴拿馬航空
航班號碼: CM 371
搭乘日期: 2017.01.31
出 發 地:PTY 07:22
目 的 地:HAV 10:05
機 型:    B737-800
飛行時間: 2HR 43M




前情提要




原定計畫是前一天下午兩點到達巴拿馬
到市區去晃到晚上之後再回機場睡覺
結果一個三個小時的延誤變成直接在機場長駐接近12個小時(硍)


因為沒事做很早就到了登機櫃台前面等


哈瓦那!
接下來就是抵達目的地的最後一哩路了

順便一提要到古巴的旅遊卡就是在這邊的櫃台向地勤人員買

但是一定要先準備好$20的美金
因為我拿一百塊美金要買的時候他說他們沒辦法找零
害得我趕緊去買了瓶水才找開零錢


然後早上光線太強從外面根本拍不到飛機長什麼樣子





一開始旁邊沒人坐還幫方吉君占了個位子

但是後來就有小蘿莉跑過來坐了




然後這班飛機居然有娛樂設備(!?




不過一大堆西班牙語系的電影之類的就算了

我就是聽著音樂放空看著窗外的風景




傳說中的古巴旅遊卡

寫錯也不能更改要重買一張
害得我填的時候一直心驚膽跳的(幸好是都沒包)




起飛後又發了兩張長得很像入境表格之類的

但是等到我入境的時候又完全沒有人跟我要這兩張
簡而言之就是當時我在飛機上根本是填辛酸的幫QQ





加勒比海不虧是加勒比海

往古巴的路上景色一直都非常的美




到了上餐時間

早上的班機所以是早餐模式
薯餅還算OK就是弱化版的麥當勞薯餅
小香腸是個沒有嚼勁的小香腸
蛋餅? 沒有亮點沒有特別印象
麵包是我這趟旅程最有記憶點的部分了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柴"這個字來形容麵包和奶油.....



古巴上陸!
接近哈瓦那的時候所能看到的就是大片大片的田(應該是田沒錯吧)




越接近降落地點也慢慢的發現地面上的民房開始變多了




降落前先在機場上空盤旋了一圈

也因此有機會可以從空中拍攝機場


著陸時有趣的全飛機歡聲雷動的鼓掌叫好

似乎是慣例的樣子?


抵達後才來補拍飛機外觀




一到古巴境內馬上打開手機
光是看到左上角顯示當地電信業者「CUBACEL」就讓我快高潮了





簡單的通過古巴移民關卡後(英語可通)

就直接來領行李
看到從芝加哥直掛過來的行李簡直通哭流涕
(在巴拿馬的時候就擔心會不會沒給我掛過來)




順便提一下機場(後來發現不只機場)的員工(應該都是公家的)都穿的超騷的(無貶意)

每位女員工(幾乎都是女員工)穿的制服都是卡其膝上窄裙
然後幾乎每都搭配黑色絲襪甚至是網襪
而且每個身材又都瘦瘦的(我懷疑是因為古巴東西太難吃)
腿控的我根本啊嘶




入境




就是個普普通通的入境大廳沒有任何反應




機場外





AEROPUERTO INTERNACIONAL JOSE MARTI-HABANA






有趣的是換錢的地方是在機場的門外
我還是問了一下機場人員才知道藏的這麼隱密




計程車搭車處位在面對機場的右方
接下來就是搭車前往市區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