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飛行紀錄] 巴拿馬航空CopaAirlines ORD→PTY 20170130 經濟艙


航空公司: CopaAirlines巴拿馬航空
航班號碼: CM 236
搭乘日期: 2017.01.30
出 發 地:ORD 11:01
目 的 地:PTY 17:18
機 型:    B737-800
飛行時間: 5HR 22M


因為對芝加哥實在沒有興趣
所以前一天下午到了芝加哥後跑去SKYDECK看了一下芝加哥有名的夜景之後
第二天就準備逃離芝加哥了


因為是早上八點的飛機所以早早五點多左右的就從Damen站前往機場




雖然是零下八度不過感覺是也還好
一樣是一件短T+UNIQLO外套打天下




CopaAirlines位在第五航廈
到的時候大概是早上六點鐘
當時有開櫃的除了CopaAirlines之外就只有AeroMexico




就當我正準備要排隊的時候
地勤大媽過來跟我說「今天我們的班機延遲三個小時我們有寄信你有收到嗎?」
WTF!!??
延遲三個小時那我在巴拿馬舊城區閒晃一陣的願望不就要破滅了




另外就是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大媽(真的都是大媽)
還會問去了巴拿馬之後要去哪裡?
下一段的機票呢?
因為我下一段是要去古巴
所以還多問了你有保險嗎?
真的如同網路上和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所說的「囉嗦」




因為延遲三個小時飛有收到通知的人都不會這麼早來
只有像我這種被蠢到的......
所以辦完CHECK IN手續後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就在機場閒晃




出境前先在旁邊一家叫做「The Goddess and Grocer」的店家點了個培根起司蛋貝果
因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吃貝果所以一開始還沒有很期待
但是喔喔喔喔喔喔這個超好吃的啦!!
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貝果了!




大概九點多進去機場之後
先跑去登機門那邊看了一下
結果飛機就一尊好好的站在那邊看起來什麼問題也沒有
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延遲三個小時飛呢
這個問題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






過了一陣子之後登機櫃台開始廣播發放早餐券
你早點說嘛我都吃飽了(#`Д´)凸
不過就算了留下來當作紀念也好




終於熬到了接近11點也開始了登機手續
事前就預約好靠窗座位的我旁邊剛好沒有人坐
所以就給方吉君坐了(誤)




座位前方沒有娛樂系統
就只有小桌子而已沒有任何反應




椅距大概這樣空間還滿夠的
(本人號稱170)




其實整班飛機大概都是中間沒有人坐的狀況
相對的輕鬆不少




終於要出發了




掰掰芝加哥




從天空中看到的密西根湖真的很大
看起來幾乎跟海沒兩樣








到了一定高度機上的螢幕開始撥放動物方程式
這些動物們說的第一語言當然是西班牙語啦
不過還好來是有原音的可以選擇不然我應該會看到崩潰






上餐時間
馬鈴薯很好吃然後它旁邊那一坨一坨我記得是雞肉不會太難吃
沙拉就是草
最後那麵包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數一數二難吃的
乾巴巴的而且連奶油都是乾巴巴的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啊!?




這段飛行中間還剛好飛過開曼群島
逃稅天堂就在腳下




快要降落時會經過巴拿馬運河的旁邊
左邊的遠方就是巴拿馬運河在太平洋的入口
海上的船非常的多




巴拿馬的托庫門機場是巴拿馬航空的大本營
一眼望去可以看到的幾乎都是都是他們家的飛機




然後機場其實小小的
往出境的路上一直有一種在逛賣場的感覺





下樓就是海關了




入境的區塊也相當的小
不過速度還算快大概排了2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
入境移民官旁邊都各安排了一個工作人員
問著答著才發現應該是入境移民官不懂英文所以需要一個翻譯官


官:「你今天要住哪裡?」

我:「住機場」
官:「為什麼?」
我:「我明天早上的飛機所以晚上住在機場」
官:「那你可以入境但是不能巴拿馬市去」
我:「那我只能待在機場裡?」
官:「對」
我:「喔...(那你是要找人監視我嗎?)」


算了反正現在都快六點了
我主要也是想要巴拿馬的入境章就是了
就聽話放棄去巴拿馬舊城區閒晃的願望吧


入境後到了行李轉盤區

也是小小的大概跟松山機場的差不多大吧
但是全部都塞滿了人
因為我的行李是直掛到古巴去所以就趕緊閃人了


出來以後  痾......

沒錯能夠看到的這裡就是入境大廳
整個空間小到不行也是擠滿了人




出了機場大門就感到一股熱氣襲來
又濕又熱的其實讓人感覺沒有很舒服
機場前面就是停車場也很難讓人拍到機場的全貌
因為海關人員說我不能去巴拿馬市區
所以就這樣草草結束了在巴拿馬國土上的一小時不到的旅程





出境大廳倒是寬敞了許多
二樓還有一個24小時開放的餐廳





CopaAirlines的櫃台在左側
不過因為在芝加哥就有拿到下一段的登機證
所以我只去問了一下去古巴的旅遊卡要在哪裡買就直接進機場了




機場內部給人好有賣場的感覺







管制區的二樓有餐廳
剛剛提到出境大廳有一個24小時開放的餐廳
但是管制區內的餐廳倒是大概晚上10點左右就關了
真的是很妙




在機場內也有很多同樣在等待第二天早上班機的旅人
最後我就找了個有地毯(佳)有插座(佳)的地方
坐等躺等第二天早上前往古巴的班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