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4



人(?間地獄





𡨻






定期






持續浪費才能






吃很重鹹






有點餓






好像黃金糖






在看文章的你也是我的好雞雞呦~








同業競爭?





閘門斷臂事件頻傳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貓貓






神主牌一出誰與爭鋒






伊藤潤二 祖先們










結果被放鴿子惹






你抽菸我拉屎、一來一往和樂融融










不知道在玩什麼看起來超好玩的






「給我火腿」


「給我火腿!」


「給我火腿!!」


最後沒給他火腿






這舊式人參






惡意耍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