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上旁白] 圖片旁白自由發揮 Part.30







































留言

  1. 吻仔魚? 那張的日文不是寫浮游生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浮游生物、不過我自己是會依圖片作翻譯的微調~

      刪除
  2. 您好,我可以轉載你的翻譯嗎?我會註明是你翻譯的。

    回覆刪除
  3. 這集太哭邀了XD

    回覆刪除
  4. 這集都好好笑喔XDDDD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的確是我的心情XD

    回覆刪除
  6. 成吉斯汗那個如果改成"甚好"更有趣吧XD

    回覆刪除
  7. 屁咧柔道服硬到爆是要怎麼當睡衣啦XD
    害我笑到飆淚!

    回覆刪除
  8. 屁咧柔道服硬到爆是要怎麼當睡衣啦XD
    害我笑到飆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